【2016 関西写真旅】行程總覽




回去關西是一種病。
每相隔一段時間,就會想念他留在記憶中的一切。

要說結婚這件事的各樣瑣事,
我最著緊的就是「PRE-WEDDING」婚攝了。
謝謝我家影山帶我回到我們最愛的京都拍照片。
也謝謝他讓我拍出肖想多年的那種簡約寫真。
(寫真部份就讓我容後再說吧XD)

這次大部份時間都留在京都,因為單是拍照已經花了兩天了。
但行程也相當豐富。
看到了美麗的アジサイ紫陽花、任性的跑去看彥根貓、
第一次跟阿拉西同在一塊地面(其實也只是去買個週邊XD)
也終於參加影山夢寐以求的威士忌見學。

DAY 1:香港→関西空港→京都→河原町
下午茶:MISTER DONUT
晚餐:やよい軒
宿:ホテルビスタプレミオ京都

DAY 2:Pre-wedding shooting (一乘寺、鴨川河、伏見稻荷)
早餐:便利店早餐
午餐:若狭家三条店
下午茶:Gram cafe & pancakes
晚餐:ITADORI四条富小路上ル
宿:ホテルビスタプレミオ京都

DAY 3:Pre-wedding shooting (嵐山)
早餐:便利店早餐
午餐: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河原町三条店
下午茶:丸久小山園 西洞院店
晚餐:とんかつ 豚ゴリラ
宿:ホテルビスタプレミオ京都

DAY 4:彥根城→近江八幡→滋賀竜王outlet
早餐:便利店早餐
午餐:近江牛 レストラン ティファニー
晚餐:滋賀竜王outlet
宿:ホテルビスタプレミオ京都

DAY 5:京都→心斎橋→京セラドーム→梅田
早餐:イノダコーヒ 本店
午餐:今井 道頓堀本店
晚餐:福太郎
宿:クロスホテル大阪

DAY 6:天王寺→心斎橋、難波
早餐:クロスホテル大阪
午餐:MUJI CAFE
下午茶:HARBS
晚餐:あぶりや
宿:クロスホテル大阪

DAY 7:山崎ウイスキー館見学→心斎橋→関西空港→香港
早餐:クロスホテル大阪
午餐:丸福珈琲店 千日前本店
下午茶:コメダ珈琲

留言

  1. 恭祝 \盟友/ 愚人節復活,來光明正大窺視www

    我一直無法突破去 KIX 機場的心結,一個傳聞中非常擠,等非常久,人非常多,一落地就被消耗掉一半熱情的地方?
    等我做完心理建設(何年何月?),一定好好參考您的行程w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\盟友好/
      雖然常常聽說KIX人非常的多,但很幸運的每次到達的時候進出都順暢w 不過京阪的觀光客真是一年比一年多啊(嘆
      非常期待您有一天能制霸USJ的HP園區!w

      刪除
    2. 啊,希望強果仁趕快抵制日本,這樣 KIX 和 USJ 就順暢了!!! #現在被抵制的首爾空空的正是遊樂好時機

      刪除
    3. 他們每年都口說抵制啊,但口嫌體正直...(ry
      在心齋橋抬頭就看到殘體字覺得不舒服...
      (其實我心已飛首爾(等等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謝謝你的留言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