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6 初秋釜山行】行程總覽


首先說明此釜山行非那個釜山行,喪屍也最多是我們愛演拍照才會出現的😂
(雖然後來,即現在的我的確迷上了孔劉,但也是後話了XDDD)

跟相識10年的大學好友一同紀念友誼之行,
實在比想像中快樂多大概10倍吧XD
雖然我們行程嚴重落後、每天少不了的迷路、言語不通、
還有不習慣的文化衝擊,
但不礙我們的愉快回憶。

每次我們5只出門的超幸運,明明出發前釜山才打強風、海水倒灌,
但旅行的日子也只有一天下雨。
尤其我的四位可愛小天使更為我送上驚喜的Bridal shower,
教我怎不能不愛這次的旅行。

時間回到前一點的話我應該沒法相信自己會愛上韓國這個地方,
畢竟總會覺得同樣的成本還是會回日本去玩🙈
但今天的我已經不能鐵齒地說這句話了(←已刷孔OPPA見面會的迷妹孔太XD)
果然人生就是充滿了まさか啊w

DAY 0:香港→釜山金海機場

DAY 1:西面→慶星大釜慶大→ SKYWALK 56島→釜山博物館→南浦→龍頭山公園→樂天百貨光復店夜景
早餐:(誤打誤撞的)排骨湯
午餐:雙胞胎豬肉湯飯
晚餐:三代烤盲鰻、雪冰
宿:西面Air bnb

DAY 2:海雲台→廣安大橋→LOTTE EMART→西面(驚喜Bridal Shower Night!)
早餐:Angel-in-us coffee
午餐:海雲台母牛燒肉
晚餐:ISSAC、橋村炸雞
宿:西面Air bnb

DAY 3:釜山站→甘川文化村→BIFF 廣場→南浦洞富平豬腳街→南浦洞
早午餐:醬油蟹 골목게장본점
晚餐:元祖釜山豬腳  원조부산족발、O' SULLOC Tea House
宿:西面Air bnb

DAY 4:南浦→太宗臺→札嗄其市場→西面→釜山金海機場→香港
早餐:Check-in Busan
午餐:札嗄其市場海鮮大餐
晚餐:釜山金海機場

留言